高跟鞋娇妻

校园小说   2022-04-28   

我新加坡长大的太太李月儿是迷人美女,162cm,34c,24,36

  自月儿30岁生日红杏出墙让她表妹未婚夫keith干屁眼后,淫荡的月儿和我几乎天天作爱,我们作爱的刺激,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欢愉。

  一天晚上当我让月儿躺在床上,我看着月儿那诱人的乳房,当我忍不住的低下头要吻月儿摇晃的乳房时,月儿伸出双手环抱着我的脖子微笑的看着我说:「医生……好……喔……哦…我……没有出嫁以前calvin也喜欢……也喜欢这样逗玩我的乳房,喔…喔…这是多么…熟悉的感觉…喔…」我知道calvin是月儿以前的男朋友,月儿以前喜欢让男朋友玩34c的双乳。我心中虽感到不好,但月儿在自己耳边说话却引起自己心中一阵阵妒意上升。月儿咬了咬嘴唇,俏脸绯红,轻轻温柔道出她隐瞒了我的荒唐事:

  当时漂亮的月儿19岁,在新加坡raffles‘girls上中学,长的相当的可爱,虽然她的身高相当的娇小,但身材却是突出的33c。当时的男朋友calvin一直对月儿想入非非。

  这天晚上,calvin和月儿在她外公马来西亚’新山‘的家,月儿病,伤风未清,当12点多,外公回房间睡觉去了。外公着月儿回到她的房间睡。

  calvin:「放心!今天来这里住,我一定会好的照顾月儿!」月儿想回去房间,calvin要两个人度过这个夜晚。然而此时此刻,月儿身穿一件薄薄的白薄睡衣,两个小球若隐若现,粉色拖鞋,没穿袜子,两只小脚又白又嫩;19岁的她身材只得33寸(33c,23。5,36),不过相貌极美,唇红齿白,脸上带着一种纯纯的气质,眼睛含情脉脉的,而一双又白又滑的腿在裸露。

  calvin:「没事,外公早就睡了,灯光都没有,怕什么?」月儿病,房里一片寂静。吃过药的月儿也因为药剂的作用而进入头晕目眩,轻眠的状态,这时calvin的行动就开始了。calvin抱着我年轻美丽的月儿,当calvin低下头要吻她时,她也伸出双手环抱着calvin的脖子,calvin得寸进尺,竟突然毫不犹豫地解开月儿的胸罩,隔着她单薄的睡衣,粗鲁地抚摸她,然后托住她那大小适中的浑圆的臀部,把她抱到床上去。

  月儿一惊,待要阻止,calvin已经将胸罩拿在手里,并扔到桌子上,随后把自己的睡衣也脱掉,说:「我也脱了,公平了吧!」反正两人经常胡闹,月儿头晕目眩,月儿的内裤早已湿了,心中突然有了想试试的感觉。calvin顺着月儿的粉颈一路吻下去,双手抚摸着月儿可爱的33c双乳,月儿俏脸绯红「啊……」地一声低呼,乳头立即硬了起来。直到两边的奶头都勃起了,就换calvin的舌头来尝尝这美妙的滋味。月儿的乳房很有弹性,有着尖尖的乳头,calvin以手指轻轻地揉捏她的乳头,年轻美丽的月儿哪里经得起这样的挑逗,乳房迅速的坚挺起来,喉咙里发出轻微的“呃、啊…啊…”声。calvin把她放倒在了床上,剥去了她的薄睡衣和内裤,然后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脱了个精光。

  月儿躺在她的床上,身体一扭一扭地,让calvin趴在她的小腹上吸、舔、吻着她诱人的乳房。calvin继续地玩弄着月儿的33c乳房,一边揉捏,吻她的乳房。「好大噢!多么的有弹性啊!」calvin笑着,轻轻板过月儿的娇躯,将她的乳头含在嘴里允吸,她的手在的月儿小腹和大腿上抚摸着为所欲为了。calvin拉出阴茎。月儿产生了看到不该看的东西的罪恶感,马上闭上眼睛,低下了通红的脸。calvin的右手这时也开始向下移动,当刚碰到她私处的时候,她的身体微微一震,“不、不要……”她的脸涨得通红。calvin的手终于到达了她的小穴,用手指拨弄她的阴唇,翻开她、玩弄她。

  这时calvin兴奋极了,感觉小弟弟已经涨到了极限。calvin把她的腿分开,她的膝盖弯曲着,露出她整个阴户。「calvin不要插进来啊……啊……这……不行……嗯……月儿还是个处女……不要毁了我…」「月儿,我好硬,我好想你用口帮calvin射……」calvin抓住她的纤纤细手,握住了阴茎,起初月儿还不愿意,月儿还是埋头下来用口很快就将calvin的肉棒全部含了进去,上下来回的套动,月儿舔着龟头上的那个小眼,让calvin不禁连续打了几个冷颤。calvin是第一次,过没多久,calvin已经受不了了:「要射了!……」月儿突然感受到了猛烈强劲的喷射,calvin把所有精液射进月儿的口里去,月儿娇喘吁吁、香汗淋淋、媚眼微闭、微笑把精液吐出来:「calvin哥哥,你射了好多啊,很烫哦,都装不下了,流出来了,要换床单了……」calvin后来移民了,月儿交了我这个当医生的香港男朋友。

  想到这里我怒火中烧,外表看来不淫荡的月儿和男朋友calvin口交训练多时了。后来月儿第一次吹爆我,吞我的精液,我还在惊叹月儿的口舌熟练。

  然后她告诉我,她是个处女,她是第一次吃男人的精液。婚前我说她不是个处女,月儿每次都不承认,她跟我讲:「我真的是处女啊,我就是把处女膜专门留给你的,你想不想要啊!calvin以前没有操月儿小穴,处女膜没有破所以还是个处女。月儿真的想让你作我的第一个男人。」月儿的宝贝处女穴后来还是给我新婚之夜破处。

  我跟月儿结婚已经6年了,我跟月儿移民了加拿大。自从月儿后庭给我开苞后,我们作爱时也常常上一点vaseline润滑月儿的屁屁尝试肛交。没想到年轻美丽的月儿的后庭花园有那么大的收缩性,后来干后庭不用vaseline润滑!!!!淫荡,贤惠的月儿成我的后庭乐太太。我很满足了。

  一次我要出国去台北学医学院工作和教学,要过3天才会回家。月儿撒娇要喊着和我去台湾。

  在台湾那天晚上,我们夫妇和朋友7点一起在台北吃晚饭。晚上6点30,月儿穿一件很低胸紧身的薄薄白短袖上衣,下身是约膝上18公分的粉红色百折裙,露出雪白匀称的美腿,加上黑色高跟鞋更显现出她那诱人的淫荡身材。8公分高跟鞋,流行而性感。我只是静静的轻闻着那迷人的体香。6点45,晚饭7点……这下可好,我本来就欲火中烧,这时我一股热血涌上脑门,什么也顾不上了,看准机会,一把搂住她,和她接吻,嘴里说:「来玩一次,好吗?」我双手将月儿那紧绷着美腿的裙揭起,翻上去……那令人目眩神迷、珠圆玉润、晶莹雪白的玉腿裸露出来。只见一条小巧洁白的蕾丝内裤遮掩住了美人那小腹下最圣洁幽深的禁地,在半透明的内裤下,隐隐约约的一团淡黑的「芳草」。我蹶起她屁股。我给太太月儿的甜鲍鱼和肛门舔几下,我的舌头在月儿的肛门里慢慢插,慢慢舔。月儿不住的颤抖,嘴里开始同时发出呻吟。月儿淫荡地道:「哎唷……哎唷……医生……老公……月儿的菊花很舒服……」我这时兴奋极了,感觉小弟弟似乎已经涨到了极限20cm。这紧要关头,晚饭时间快到了,真扫兴,连忙停下要赶去和台湾朋友吃晚饭。月儿的小穴和后庭花园湿透了淫水,残留着我的吻痕和口水。

  在餐厅里我们夫妇和朋友一起吃饭,我从开席就一直不停的盯着月儿的酥胸,可以看到深深的乳沟,丰满的左右半球,圆润圆润的。台湾朋友就不停的盯着月儿的酥胸。月儿低胸紧身上衣显现出月儿凹凸有致的身段。我想着她美艳的脸蛋,想着她动人的身材,上面的小嘴,下面湿透了的小嘴,后面的小嘴,凝脂般的肌肤,幸好席间朋友一直没人注意我在看什么。

  在餐厅出来时,女经理道:「啊……你的太太很美呀!…」我在月儿面前低声说道:「月儿,老公回去旅馆操死你呀!…」月儿咯咯地低声笑道:「去你的。下流医生。我看你朋友想操月儿的穴儿。」回去旅馆,一丝不挂的月儿娇声对我说道:「医生……插我吧!」我用舌头在她的阴唇和菊花穴上下舔着。我用手扶着阴茎,在月儿的阴唇上磨,觉得后花园那里已经非常湿润了。我的肉棒慢慢一寸一寸的入月儿的肛门。

  「啊!……」月儿叫了一声,我立刻停止不动:「医生,月儿痛…太痛了,屁眼要被你的龟头插破一样,我不喜欢,今天月儿的屁眼很紧啊。」月儿同时抽泣,连眼泪都挤出来。

  「啊!…还痛吗?难不难过啊?」我温柔地问她,她点头不语。我知道她还很痛,便吻着她,抚摩着她的乳房和身体。月儿慢慢睡去了。而我则继续搂着她。

  过了一会,月儿醒了过来,我的鸡巴还硬邦邦的。我感激地给月儿一个吻,月儿的嘴里开始发出「嗯…」的声音。月儿闭上眼,我毫不客气的用舌尖揉搓着月儿的俏奶头。「唔…」月儿轻声的哼着,胸部起伏渐渐加快…我转而亲吻着另一只奶子,同时用手指捏着那一粒已经被吸得高耸朝天的奶头。明明应该有激烈反应的,月儿却硬是只闭着眼睛,我得好好的挑逗她:「哟!月儿,你这里怎么红红肿肿的?」「那里?」月儿紧张的转过头来,张大了眼睛,低头看着胸前。

  我搓着那一对乳头:「你看啊!奶头儿被我吸得变长、又泛红了咧!」「嗯…讨厌!」一旦看见了我用嘴唇、舌头玩弄着她的乳尖,月儿却不再移开她的视线:

  「嗯…你好坏!把人…人家奶头推…推得东歪西倒…」我抓着她的玉手,用力的允吸着两个乳头,她浪叫到:「不要吸了,好痒呀。」我凑近她的粉红脸蛋:「操死你,淫x!」月儿回过头淫荡地看着我,同时翘起她那性感的臀部。我用胸膛揉擦着她那一对泛红的坚硬弄蓓蕾,直挺挺的肉棒子一下一下地蹭着她的私处,她的双腿缠着我的腰,每被我顶一下,就哼出「嗯…嗯…哦…哦…」的声音。月儿闭上眼睛,大概在等待我的插入…过了一会儿,发现我正俯在她的腿间,目不转睛的欣赏她,她赶紧夹起双腿:「哎呀!看什么嘛!插我吧!」她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在腿间了。

  我埋首亲吻着白里透红的蜜桃、和小丘顶上的短毛。月儿渐渐把腿稍微张大了些,我彻底的亲着她的大阴唇。我又拨开了些,当我舔近小阴唇时,她的哼声明显的紧促也大声了些。我的舌尖搓弄着肉色的两片薄瓣,品尝着缓缓从皱褶中泌出的咸咸汁液,还故意用口水揉出「啧…啧…」的湿淋声我那空出的一只手按着她一边的大阴唇,把她的小穴张得更大,不但看得到红红的内壁,还可以看见湿答答的爱液,那花蕊似的阴核,也探出了粉红的头。我趁机舔着她小穴内壁的蜜汁,然后突然把舌尖向她深处探入,月儿纽动着小蛮腰,嘴里哼哼呀呀的。我抬头,咂着沾满分泌物的嘴唇:「舒服吗?」又低头用舌头抵住阴道口。「哦…舒服…哦…哦…好舒服…」月儿大大的动情,两手并用的打开阴唇,任我揉舔。我把两手罩住她盈盈一握的双乳,用指腹搓揉夹弄着那一对又翘又硬的奶头。我放浪的舌头,搅得她穴中「沥…沥…」的响着。「喔…喔…喔…医生好老公下面小…小穴…哦…哦…亲得…这么舒…爽…喔…不好了…」月儿喘着气,因为我的舌头绕着那泛红的阴核尖团团转,又嘬起嘴唇,圈起被包皮覆盖的小肉芽吸吮着。我起身跪在她大张的玉腿间,坚硬吐着黏液的阳具贴在她小腹上。她沾满淫水的手指握着那根肉棒,泛红的脸上显出渴望的表情。「要插一插?」我挑逗着说道。月儿抛着放荡的媚眼,她把肉棒子轻轻推向小穴口:「要啊!好老公快插进来…啊…」我套弄了几下阳具,赶紧跪在她腿间,把那双美腿架在肩上,她那丰腴的小穴就自然地迎上我笔直的鸡巴。我那沾满她口水的龟头,沿着她阴唇之间的小缝划着。

  月儿淫荡地叫床声也起来「啊…好舒服啊…啊…」「叫我医生好老公,我就整只放进去。」我不依不饶。

  「哦……哦……」月儿犹豫着。

  「叫不叫?不叫我走了。」我又拔出一点。

  月儿终于还是开口了:「哦……好……老公……」声音比蚊子还小。

  「大声点!我要走了……」我把阳具从她身上拿开。

  「哦……别折磨我…我……我叫……我叫」月儿呻吟着,「医生好老公……老公,饶了我吧,快来操死我。」我用手扶她性感的臀部,猛地将阴茎一下插进去,月儿发出「啊」的叫声。

  房间不断的传来啪、啪的声音……在我1个小时持续的抽插之后,月儿的小穴里涌出大量的热流。

  「啊…好舒服啊……啊…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老公…好舒服啊,好难受啊……你真够劲……到……了……噢……啊~~」这样的刺激,月儿被这强烈的快感刺激的简直要昏死过去!她长发已经乱散不堪,疯狂了一般全身扭动,大口地喘着气,剧烈的颤抖,她的肚子开始迅速收缩、剧烈起伏。干得欲仙欲死,高潮迭起,一般男人的征服感油然而生,双手托起月儿的纤腰,用力把阳具顶到最深处,猛力持续的抽插。

  「唔…老公…啊…快给…给我射吧…小穴…嗯…在要了…喔…」月儿扭动的更厉害了。她用两手抱住自己的屁股,手指拉开泛红的大阴唇。我也不禁倒吸了口气:「哦…月儿…你好紧…哦…啊…」我又重重的插了下去:「唔…医生哥…啊…你插死人啦…」我磨磨似的扭动臀部,用小腹顶着月儿翘起的阴核,阵阵揉弄。突然月儿的双脚夹住我的脸颊,手指也抓住我的手臂:「喔…医生哥哥…要…要丢了。」她的脚趾曲屈夹着我的耳朵,凤目半闭,还微微翻白。然后…丰美的屁股剧烈挺着、摆动着,阴道中也像吸吮似的颤动着。嘴里放浪到:「快呀…好哥哥…顶死小妹吧…啊啊啊!」我支起上身,以最快的速度冲击着她的小浪穴,每次都插到底了。月儿低声哼着,双腿努力迎送着,小穴更是挤弄阳具。我低头欣赏着她紧小的阴唇,又卖力地磨弄她的阴核。月儿两手握住自己一对乳房,轻轻揉搓。手指更是夹弄着那一对硬得发胀的乳头:「嗯…老公…快射…呀…呀…呵……哦…要爽死…来…我来了…」月儿小脸红极了,像刚有过高潮似的娇声道:「啊……劲啊…医生老公!…啊……啊…啊……我要死了,你将肉棒内的精华射入月儿口中,对了,噢……精液能美容,月儿喜欢喝你的精液。我要死了…啊啊,我要美容,噢……我要死得美。噢……」我翻身把她压下,贴着月儿的耳边说:「你…你高潮的时候,很美啊!迷死我了!」月儿仰起头,把舌尖送到我的嘴里,我允吸着送到嘴边的美味。她把我推倒在床上,然后伏下身,双乳像两个吊钟一般高傲地挺着,月儿缓缓张开嘴,毫不犹豫的把我的阴茎含入小口中,上下摆头、津津有味的吸弄了起来。粉红的嘴唇,不但上下圈弄,还随着头的左右摇动而转着,口腔中又暖又湿、吸力强不说,还用小巧的舌尖、顶着龟头儿顶上的小洞洞。我叫到:「哇…好爽!再…再这样…我会射出来的…」月儿得意的笑笑,吐出口中的阴茎,用舌尖揉弄我胀红的龟头。

  我奋力把我的阳具插进月儿的嘴里,所有精液全部射进月儿的口里去,月儿立即将嘴闭上,月儿「咕噜」两声将我的精液全部喝了下去。月儿爽死了